搞cp使我快乐

F班的炸学校日常(2)

避雷:大乱炖



    07


     F班是一个和尚班。


     但…这并不能阻止F班班级内部的内产内销。


     甚至…


     根据隔壁P班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爆料,新闻社迅速制作了新一期的倒闭日报——

    【震惊!某同学竟狂吞一斤消食片,真相究竟是⋯?】


     不想透露姓名的聂怀桑:…吃狗粮撑的。


     记住了!去食堂一定要避开F班那些可恶的恩爱狗男男!



     08


     今天上午,柯南敏锐地发现F班似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。


     以他名侦探的名誉起誓,这教室绝不是昨天那一间!


     他小心翼翼地挑了个比较正常( ?)的提问:“教室⋯重建了?”


     顾崩崩:“是呀,昨晚刚塌了重建。”


     柯南有点小崩溃。为什么你能一脸若无其事地说出这种话!


     沈老师看不过眼,上前道:“其实,是这样的⋯”


     昨天傍晚ing⋯


     方正刚才劈了几个奇怪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韩萧在他背后幽幽道:“那是我的机械造物…”


     方正:我就说怎么没有吸到魂气呢…


     陈大锤试图诱拐江舟种的菜来鬼屋给自己打白工。


     经历了数百次的失败后,他转移了目标,转而盯上了韩萧的机械人。


     还真让他得手了。


     路西恩见状蠢蠢欲动:他早就对韩大佬机械造物的能量运行方式感兴趣了⋯


      封不觉、李昂等人更是按捺不住。


     三人对视一眼,联手绑架!

 

      韩大佬额角青筋暴跳:“你们给我滚远点!!!”


      小克颇为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然而……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。


      这正是人生的精彩之处。


       顾眠:“报歉,我也不知道它们为什么突然全部散架了。“


       韩萧:为了我的研究经费…我忍。


       但总有人管不住手。


       究惑没忍住拆了几个。


       墨燃为师尊抢走做研究。

 

       林静恒将军一好奇就…


       韩大佬以亲身体验的惨痛经历告诉我们:委屈求全永远没有好结果。


       今晚,韩大佬损失惨重。


       韩萧:“我要和你们同归于尽!!!”


       于是,教室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[日常炸学校 1/1]


       江户川柯南:⋯⋯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们要开学了,所以只有这一点点⋯别嫌弃(>﹏<)

新增人物在 F班成员名单 里有加。

评论(4)
热度(14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一两层 | Powered by LOFTER